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捉蛐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蛐蛐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捉蛐蛐

  金冠奧

  那時候的我們還小,所以捉蛐蛐顯得十分好玩,但現在想想,好幼稚啊,也正是這份獨有的記憶,我才會永遠記住的!

  夜晚,一種獨特的叫聲傳人我的耳朵,那不是蟬鳴,也不是鳥叫而是一種微弱的聲音。我就問爸爸這是什麼聲音。爸爸毫不猶豫的說:“蛐蛐。”我就對爸爸說:“我們去捉蛐蛐吧。”爸爸點點頭,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開車到了一個偏遠寂靜的地方,重點是這裡的蛐蛐特別的多。下車后,爸爸對我們說:“讓你們看看什麼叫高手!”我們也很期待的等着。爸爸蹲下來,手握成網狀,準備往前撲,他看到了一隻蛐蛐,爸爸盯住了它,起跳------前撲------落地。整套動作完成之後,爸爸仔細、慢慢的翻開手,空空如也。我們也哈哈大笑。見我們笑,爸爸就更不服氣了,他再次做了一遍動作,這次翻開手,兩隻蛐蛐。爸爸得意的笑了,說:“哈哈,看見沒快叫我師傅。”

  我們不理會爸爸,自己動手捉了起來。一隻、兩隻、三隻越來越多的蛐蛐收入我的囊中,哈哈我很是興奮!

  沒過一會,我們就累得氣喘吁吁,商量着回家吧!

  其實這不就是家庭趣事嗎?

  初二:金冠奧

您正在瀏覽: 捉蛐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蛐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