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中依然有個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依然有個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悄然而逝,歲月或許沖淡了我在你心中的印象,但是你是否知道,我的心中依然有你。

  ——題記

  夕陽的餘暉還在學校的大樹上留戀徘徊,夏天的風依然溫柔地撫摸的我的臉頰,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芳香,那是幸福的味道。

  小時候我是個調皮的小孩,經常犯錯誤,不是打碎花瓶,就是咬小朋友,可我認為這本來就是小孩的天性,平時爺爺奶奶從不為這樣的小事而批評我。可是您卻很生氣還批評我。所以我對您的印象不太好。可是因一件事,改變了我對您的看法……其實小時候我很胖,經常行動不便,好多事情也做不好,記得有一次跳皮子的時候鞋帶開了,我不知所措。這時您走過來。輕輕的蹲了下來,散發從耳根落到腰間,細膩而柔軟,陽光照進溫暖而明亮的教室,折射到窗前上那多潔白的茉莉花瓣,映着您的眼睛,明眸善媚,纖細的手指在空氣中來回穿梭,卻沒有感到絲毫單調,因為那不像在工作,而像手指在琴弦上跳着輕快的舞步,此刻您與周圍萬物構成一體,陽光在您的手指邊搖曳,而您把這一切的一切全部打碎,“系”進我幼小的內心深處,不一會一個漂亮的蝴蝶結擺在了我的面前。

  多少個日日夜夜你無眠,多少迴風風雨雨你闖過。您總是用您那細心的動作在自習課為我們輔導;總是用您那耐心的話語替我解答不懂得例題;總是用您那欣賞的眼光給我講解人生的哲理。如果我們是船,那老師就是帆,引領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不斷向前;如果我們要踏上旅途,那老師就像我們手持的蠟燭,照亮我們在學習上那坎坷不平的路。您讓我們打開心靈的窗戶,您讓我們擁有精神的支柱,您送我們走上學習的道路,給予我們無窮的鼓舞。

  過去的點點滴滴歷歷在目,銘記於心,想從記憶中輕輕拭去,可是我真的無法做到……原以為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會把你忘記;原以為隨着我的成熟我會把你忘記;原以為到一個新的學校遇到一個新的老師我會把你忘記。可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的心中依然有個你——我最喜歡的老師。

  大連第七十六中初3 趙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依然有個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依然有個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