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晨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晨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激動極了,心砰砰亂跳,想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媽媽同意我明天早晨跟兩位阿姨和幾個小朋友一起去石峰公園晨跑啦!

  剛開始,我們幾個小朋友還興緻勃勃的,沒走多遠,我們就沒興趣了,走了大半天還是走,沒一樣東西能激起我們的興趣,我們都以為能有玩具玩,可是我們連玩具的影子都沒見着。庄付林開始發牢騷:“走什麼走哇!連一個玩具都沒見着,快累死我啦!”她媽媽隨即說道:“既然來了!你就必須得走完!或者你可以回去啦!”說罷,便拿起一根樹枝,走到“隊伍”的最後頭,說是誰走到最後就打誰,立即就像趕鴨子似的在後面追趕。可不妙,打來打去打到的都是一個人:他的兒子庄付林。因為他總是慢悠悠的,根本跟不上“大部隊”。

  忽然,我們興緻高漲,因為遊戲場所出現了:聚龍水上樂園。這下,我們身體里都充滿了正能量,特別是庄付林,跑得比誰都快。望着裡面的玩具,我們沒有一個不想進去玩的,那裡面的玩具:高空滑梯,游泳池沒有一樣不令我們期盼的。可是,侯老大人們把我們一個個的,拉走了。

  我們的心情頓時跌落到了谷底,個個垂頭喪氣,無精打采。可後來,我們精神頭都提起來了,因為,大人們為了補償我們沒吃早餐,決定帶我們去吃粉,我腦瓜里頓時蹦出一個成語:古既然有“望梅止渴”,那今,為什麼就不能有“想粉止累(餓)”呢?

  今天我度過了一個第一次,隨着心情的起和跌,我對晨跑的評價也有所改變。

  最後,我決定,我還是想去!

  五年級:柴俊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晨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晨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