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種樹 標籤:種樹作文

寒冷的冬天 悄悄的走了,溫暖的春天 不知不覺的來了。春天,花開了,小草綠了,柳樹發芽了,世界萬物又重新開始活動了。春天,不但萬物復蘇,而且,春天還是植樹造林的好季節。 

  上周六,爸爸帶我到爺爺家,並帶去好幾棵桂花樹苗。我一看到樹苗,想到植樹節即將來臨,便想到了要去種它們。於是,我從裡面挑了兩棵小樹苗,拿了一把小鋤頭,“上路”了。 

  我首先來到了爺爺院子旁幾棵桃樹中間,在桃樹下挖了一個“十分標緻”的坑,把小樹苗放在坑裡,填上土,一顆小樹苗就“搞定”了。然後,我又走到一棵紅葉石楠旁,種了另一棵桂花樹苗。 

  我來到桃樹中間,準備給小桂花樹“喂”水,爸爸走到我身邊,告訴我:“這棵樹不應該種在這,這幾棵桃樹很大,等長出葉子會把陽光遮住的。小桂花樹沒有陽光,就長不大。”我聽了爸爸的話,便將這棵樹“搬了家”。並開開心心的給它們澆了水。 

  那天種樹是我難忘的一件事,因為每種一棵樹都會給我們帶來生機,帶來活力!植樹造林,綠化大地,讓地球永遠年輕,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朋友們呀,多種些樹吧,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地球會變成一個充滿綠色的星球。 

  六(3)班 

  徐

  可

您正在瀏覽: 種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