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件有趣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趣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在電腦上用Flash8.0做了一集動畫。它講述的是A級聯賽中球隊B的奪冠之戰。在比分0:2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新秀22號的出色表現,以3:2戰勝對手。整集動畫花了我整整半個月的時間。(爸爸規定每天玩電腦不超過一小時。)畫面形象逼真,情節扣人心弦。“小球迷”的靈感來自電視直播。 

  今年暑假,我在電視上看了許多場足球比賽。看着看着,就想:如果把電視上的足球賽,放在電腦上做成動畫,會不會更有趣呢? 

  我先用繪圖工具繪製了場地、球員、裁判等,又將它們導入Flash8。0中。起初,我以為這東西做起來很簡單,後來才發現,這種動畫十分複雜。因為:一個圖層只能有一個物體在運動,所以我還要創建多個圖層。除此之外,我還要創建關鍵幀與補間動畫。這樣下來,我的效率僅為每天50幀,跟蝸牛一樣慢。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它們都有快捷鍵,就可以創建關鍵幀,補間動畫。我的效率也提高到了每天200幀。 

  可是,老天爺似乎有意在捉弄我,讓我家電腦的電源出了故障,每隔40—50分鐘,電腦就自動關機,好幾次讓我尚未保存的動畫丟失了。但這並未給我太大的打擊,於是,我就做一些保存一些。終於成功地將骨架完成。然而,我家的電腦關機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我只好用U盤將它們烤下來,帶到外婆家製作。 

  在外婆家我又為這部動畫導入了背景音樂,還加載了一些按扭,並為按扭編寫了代碼。最後,我又成功地將它發布到網站上。成功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 

  這集足球賽的製作,不僅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摸清它們的竅門。還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這,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趣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