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老家有一個習俗,大年初一不可去朋友家中。那天,寒風呼呼的吹着,我一個人孤零零的待在房間里。手機中響着我最愛的音樂,但不知為何,我感到了不曾有過的痛不欲生…… 

  走出房間,默默打開電視,“春節喜劇”悄悄的展現在我的眼前,但我的眼睛卻猶如死屍一般,暗淡無光。劇中之人在哈哈大笑,我,卻彷彿在默默哭泣…… 

  “還是回房間睡個覺吧,反正坐着也是坐着,還不如讓身體好好的休息一下。”我自言自語道。我回到房間,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但卻怎樣特睡不着,因為,我的心,一直墜着,墜着,彷彿早已對生活絕望…… 

  就在此時,一陣電話鈴聲,如同救命鐘聲般的在我的耳邊響起,我無力的拿起手機,望着不知名的號碼,輕輕的回了一句:“喂,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詩敏啊!我現在可以去你那裡玩嗎?我在婆婆這邊沒事幹,可以嗎?” 

  我喜出望外,原來是表妹啊!是啊,他老家在湛江,我們當地的習俗對她根本不起任何作用,呵呵,太好了,總算有人過來玩了,我忙回答:“好啊好啊,你快過來,我也閑着沒事幹!” 

  我不斷地期盼着她的到來。 

  等啊等,她總算來了,而且還把表姐表哥們從婆婆家拉了過來!太好啦,人多才好玩,好玩才開心嘛!!呵呵! 

  我們什麼都玩,連堆沙子都覺得無比快樂,真是太有趣了,彷彿度日如年的時間,一下子變成了度年如日…… 

  是啊!朋友是多麼的重要啊,沒有了朋友,就沒有了許許多多的樂趣!啊!朋友!生活的必需品!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