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年的更迭,又是一年的春天,回憶起那年的這個時候,那一幕幕彷彿就發生在昨日。 

  —題記 

  在人的生命中,總會遇到一些人,他們彷彿就等在我們的生命中,在一個適合的地點與我們巧然相遇。總會經歷一些事,他們彷彿就是上天註定,在一個合適的時候降臨。而一切的一切都發生在那個令人難忘的春天。 

  那個春天,天那麼藍,樹那麼綠,水那麼清。街上有嬉戲玩耍的孩子,有正在放風箏的少年,有跳交誼舞的中年人,有閑聊家常的老人。一切顯得那麼平常,那麼普通,而就在這時,大地震動了起來,不幸發生了。 

  就是那個春天,2008年5月12日的下午14時28分的那一刻,所有溫馨的畫面被廢墟所替代,所有的歡聲笑語頃刻間變成了撕心裂肺的哭喊,所有的幸福,快樂幻化成為泡影。但是在那個令人難忘的春天,中國人沒有倒下!中國沒有倒下! 

  那個春天令人難忘。小學生林浩在自己安全的情況下,和老師一起用自己稚嫩的雙手搬開一塊塊石頭,救出自己的同學;年輕的女老師米蘭在意識到地震發生時,先讓自己的學生跑到安全的地帶,再三地檢查教室里沒有學生時,她才準備離開,而一切都太晚了,米蘭老師再也沒能看到她所深愛的學生們;那位年輕的母親雙膝跪地,用手掌支撐着身體,你可想到?這一奇怪的姿勢的下方正庇護着一個幼小的生命;那條“寶貝,如果你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的短信,曾讓多少人潸然淚下?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難忘的是屹立不倒的四川,難忘的是堅強不倒的國人,難忘的是摧毀不倒的中國!讓我們看到的是團結的中國,樂觀的中國,強大的中國!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春天真令人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