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好似飛箭,轉眼間,寒假和我們告別了。我們以一個嶄新的面貌,迎接六年級下學期的學習階段,開始了一段新的學習。它給了餓哦門新的目標。我要在小學的最後一個學期百尺竿頭,更近一步。不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在這個學期里,我一定會更加地努力,我們面臨小學升初中的嚴峻挑戰。我一定要認認真真地對待語文、數學、英語這三科,在學習上,我們不能鬆懈。我會用收到的壓歲錢賣一些作文書,多看看這些書,能夠大大地提高我們的語文水平,鍛煉我們的寫作與閱讀水平。但是,這樣還是原遠不夠的。我們還得多多留心這個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觀察能夠使我對世界有更多的認識,能夠增長我們的寫作題材。我還要練一手好字,這對我將來高考的成績有幫助,改高考試卷的老師最先看的就是你的字和你作文的篇幅,其次看的才是內容。 

  我的英語還須加把油。在這個學期,我一定要用我的學習機學會音標,我不期望我的英語成績是優還是良,只是希望自己能夠在這個學期自學把音標學好,會寫幾個單詞。這樣的話,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 

  最後,我希望我們的數學老師能夠改正罵我們“你們一個個五十七頭豬誒”“你這個草包”的習慣。 

  我希望我在新的一個學期里更上一層樓,微笑着面隊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