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念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念親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是每個人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每次看到孤兒,從他們的眼裡總是流露出對親情的渴望,沒有親人的他們被同齡孩子嘲笑,沒有人和他們一起玩耍,每次只能看見他們孤獨的身影,看見他們,我們要珍惜上天給我們的親情,感謝我們的親人在我們身邊! 

  奶奶,您在天堂還好嗎?您知道嗎?我很想您,是您把我養大,是您說要看着我變成大人,可是您沒有遵守我們的約定您就走了,您走的好快,快得在我剛懂事,您就悄悄的離開了,為什麼不讓我孝順孝順您呢?為什麼不先讓我牽起您那雙粗糙而溫暖的手呢?您匆忙的離開連招呼也沒有打,我和爸爸媽媽們匆忙的趕回家鄉,您沒有留下任何話……奶奶,您真自私,為什麼不先等等呢?您知道嗎?在您還沒離開的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們曾想個你一個驚喜,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回家鄉看看您老人家,我曾想過當你看見我會是什麼樣的情景?那是多麼美麗的畫面啊!可是……你卻快一步給了我們一個想不到的“驚喜”……這個“驚喜”真的讓人不敢相信。這個“驚喜”連讓我好好孝順孝順您的時間都沒有了。回來時,只看見您安靜的躺着,很平靜,可這一躺卻永遠也不會起來…… 

  那時的我真調皮,您卻還這麼耐心的教我、養我。我從沒顧過您的感受,從早到晚,一直玩個夠,玩到您大聲地喊着我的名字,着急的把整條村找完找到隔壁村為止,我也沒有回家。每天晚上都滿頭大汗,每天晚上都要挨您罵,挨您打,每天哭到眼腫,您也常常着急的哭出來,每次您哭都把我抱得緊緊的,生怕我再也不見了,那時看着您的眼淚,我哭得更厲害了。 

  奶奶,感謝您!謝謝您把我照顧了六年,現在的我不再滿村從早玩到晚了,我已經變乖了,可是奶奶,我卻從來沒有孝順您,沒有來得及的孝順讓我很愧疚!奶奶,我很想您!我想你再次把我緊緊地抱在懷裡,如果可以,這次我也一定會緊緊地把您摟在懷裡,不讓您走!

您正在瀏覽: 感念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念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