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震不斷的凝聚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不斷的凝聚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震不斷的凝聚力 標籤:凝聚作文 剪不斷作文 不斷成長作文

孩子們正在學習,大人們正在工作。數萬個幸福的家庭瞬間被震散了;數萬棟漂亮的房屋倒塌了;數萬所學校成了廢墟...... 

  在災難面前,人的生命可能是脆弱的。但人的精神,一種永不屈服,永不放棄的精神是那麼的充滿力量。無論是救援隊員還是災區群眾,他們都在這種精神信念的支撐下,頑強地同震魔搏鬥。 

  這一刻,“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不是口號,而是億萬人民都配得上當得起的評價。這一刻,有多大的困難,我們就會盡比困難大過百倍的努力;有多大的災害,我們就會有比災害大百倍的信心!因為,困難和災害加於我們多少深重的傷痛,我們就會把百倍的傷痛化為千倍的力量。 

  這就是生命的堅韌之處,這就是人性的高貴之處,這就是這個民族歷經千萬種磨難,飽受苦難憂患,卻一直生生不息;雖然曾痛哭流涕,但總能奮發圖強的不敗之處! 

  我們相信,山川阻隔不了對生命的愛,廢墟掩埋不了對生命的愛,暴雨澆不滅對生命的愛,烏雲遮蔽不了對生命的愛。 

  我們相信,地震震不倒中華民族的信心,地震震不倒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優秀品格。 

  中國,你是好樣的! 

  龍馬精神四海飛揚!

您正在瀏覽: 震不斷的凝聚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不斷的凝聚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