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早晨,陽光明媚,偶爾可以看見窗外幾隻小鳥飛過,一陣微風吹來,銀鈴般的鳥鳴聲不斷響起。在這美麗的時刻,一陣急促的鬧鐘聲打破了清晨的寧靜,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寶貝,起床啦,我們要去公園放風箏!”一聽到放風箏,我便來勁了,掀開被子,以風似的速度向洗手間奔去。洗臉、刷牙樣樣做好,我對媽媽說:“洗漱完畢,出發。”

  我們來到公園,只見園內百花齊放,綠樹成蔭。我迫不及待地拿出那個絢麗多彩的蝴蝶風箏,向草地奔去。我站在草地上,對爸爸媽媽說:“我自己能行。”可話音剛落,我就後悔了。當我飛快地向前奔跑時,風箏卻像被定住似的,死活不肯離開草坪。我只好找媽媽幫忙。媽媽對我說:“你還小,一個人放風箏比較難,若是兩人配合,一個人拉着線在前面,另一個人在後面高舉着風箏奔跑,這樣風箏就能飛起來。”於是,我拉着風箏線向前跑,媽媽在後面舉着風箏追趕。在我們的默契配合與不懈努力下,風箏飛上了天空。

  有時,單憑一人之力無法完成的事,可以通過合作完成。就如兩個放風箏的人團結一心,風箏才可能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