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不高的風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不高的風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剛過,天氣還沒有徹底轉入春天。小草沒有綠,大樹無葉。不過稀有的可是那呼呼的風聲。 

  現在放風箏可是恰當不過了,隨着橫衝直撞的狂風,一個個雄鷹飛到了天空。地上的孩子們跑着站着玩的不亦樂乎。我們也不例外,我朋友握着風箏軸,我托着風箏。他一說:“松!”我放開了手,他在空曠的土地上開始奔跑。可風箏好象故意和我們作對,在空中撲騰幾下,就像壓了千斤石頭一樣墜了下來。起初我們還有使不完的力氣,但隨後就像被針了的氣球一樣泄了氣。“什麼破風箏!”朋友開始埋怨,“忘了買好一點的風箏了!”可看看別人的風箏也是那麼普通,鷹頭,鷹嘴,鷹尾巴。有的還不如我們的風箏呢!奇迹的是他們的風箏一個比一個飛得高,有的連線都拉不回來。而我們的呢?不爭氣!朋友轉身去騎自行車了,他放棄了風箏,讓我把風箏線纏住。可風箏就是不願意過來,扭着身子,撲扇着翅膀。讓他飛他不飛,不讓他飛偏要飛。看着手背被風吹的已經裂開的小幽谷我生氣了。我望了望正在騎車的朋友,看了看不聽教導的風箏。拿着它走向了朋友…… 

  不知道我們對不對,想讓他飛的更高,他卻屢次讓我們失望!壞風箏難道就是煉成的么?到底誰錯呢?這個風箏真是一個“不爭氣的壞孩子啊!”有時其實並不是被控制者笨!而是控制者的技術的缺失!一定!絕對!沒有笨和壞的“風箏”的!

您正在瀏覽: 飛不高的風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不高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