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挫折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挫折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面對挫折就得意志堅強,要有堅定的信念,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夠成功,就一定能夠實現生命的價值,享受真正的人生。

  記得那是上學期班裡頭競選班委我鼓起了勇氣報名競選,卻以九分之差,落選了,我感到我收到了很大的打擊。當天中午,我茶飯不思,悶悶不樂的在那坐着,爸爸走了過來說:“咋了,寶貝?”“爸爸,我落選了,我心裡很難受,我覺得我太差了!”爸爸淡定了一會兒,一本正經的說:“孩子,從古到今,沒有哪一個人不經歷挫折就能成功和失敗的!相反,人們是在不斷的認識挫折、戰勝挫折的過程中起來的,可以說挫折是人生的一部分。閨女,你好好想想吧!”後來,我覺得爸爸說的很對,因為老師也經常說:經歷了風雨,才能看到彩虹,成功乃失敗之母!同樣爸爸這段話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讓我明白了:失敗也是我所需要的,因為他可以激勵我、鞭策我!使我更加的尖銳!

  挫折伴我成長!

  初二:梁美玲521

您正在瀏覽: 挫折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挫折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