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為挫折而微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挫折而微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為曦日而微笑;彩虹為風雨而微笑;而我,為挫折而微笑。

  “七十二分!”我睜大着眼盯着卷子上的成績,一動也不動。怎麼可能!我明明認真複習過,我明明細心檢查過,我明明仔細地作答;我明明。

  一把把紅叉像玻璃碴似的割得我心生疼,腦中一片空白,全身不停地抽動,彷彿有千萬隻螞蟻在我身上爬來爬去,心中像打翻了五味醬,渾身難受。

  回到家,漫無目的地呆望着窗外。雨,也淅淅瀝瀝地落了下來,彈打在窗上,發出“噹噹”的響聲,似乎是一位專業的鼓手,在盡情地演奏着樂曲。天空陰沉沉地,不一絲陽光。

  我隨意地翻開了桌上的一本書,閱讀起來。貝多芬,他雙兒失聰,但卻毫不退縮,仍舊扼住命運的咽喉,以堅韌不拔的精神完成了一部部經典的樂曲;史鐵生,他高位截癱,但他依舊堅持寫書,將自己的苦難化為一篇篇偉大的作品,貢獻給世界,在平凡中透露着偉大。

  他們何嘗不是用笑迎接挫折?

  讀到這裡,我不禁羞愧起來,不就是一次小測驗嗎?怎能讓我放棄!我一定要笑面挫折,重新努力學習!

  雨,漸漸停了下來,陰沉的天空中似乎出現了一縷陽光。緊接着,溫暖的陽光就充滿了整片大地。

  在人生的路途中,雖常遇挫折,但我們應不能放棄,勇敢面對。用微笑面對挫折,相信人生的經歷會更加溫暖,美好。我們要將挫折當成墊腳石,助我們攀上更高的山峰!

  初二:肖孟儒

您正在瀏覽: 我為挫折而微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挫折而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