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恆————當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當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永恆————當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時間停留作文 一瞬間作文 難忘的一瞬間作文

友誼之水,

  不會隨着時間而枯竭; 

  友誼之花,

  不會隨着時間而凋謝; 

  你我的友誼, 不會隨着時間而褪色。 

  -------------題

  記

  (獻給我的好友)

  友誼天時悄然而至

  你和我初識在那個金色的秋天,彼此並沒有太多的印象,我們都沒有想到,在第二年的盛夏來臨之時,你我會變為好友。 

  那時的我們喜歡整天形影不離,雖然座位較遠,但並沒有影響我們的友誼。我喜歡每當下課時聽到你大聲喊着:“悅”,召喚我過去;我習慣每天跟着你在操場上漫步;我願意每天都陪伴在你的身邊,做你的守護天使。

  迷

  惘

  然而因為彼此的了解,時間拉開了你我的距離。孩子氣的你總是喜歡跟我生氣,而我也總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於是誰也不肯理誰。下課雖然很想一起出去,但我們卻各自尋找自己的朋友,仍舊和對方不理不睬。友誼真的會隨着時間而褪色嗎?

  只 和 你 在 一 起  

  一天,你寫了一張紙條給我,問我如果時間會突然停止,你希望自己在做什麼?我笑了,拿起筆寫到:只和你在一起。看后,你也笑了。

  只 因 為 我 珍 惜

  時間真的會突然停止嗎?或許會吧。 

  如果時間會突然停止,我願它停止在你喊我名字的那一秒,讓那一瞬間成為永恆; 

  如果時間會突然停止,我願它停止在你我漫步在操場時的那一刻,讓那一瞬間成為永恆; 

  如果時間會突然停止,我願它停止在你我在一起的時光中,讓那一瞬間成為永恆。 

  我的世界的存在,因你而精彩。只有你能夠成為我永恆的記憶。因為我珍惜和你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永恆————當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當時間停止的那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