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印象中最使我刻骨銘心,最使我敬佩的人是在公交車上的解放軍叔叔。

  還記得那是一個冬天的周末,那時的天很冷很冷,我從家去公交車站,外面的天氣很冷,我時不時的打一個寒戰。太陽就像包了一層保鮮膜一樣,即使太陽在天上跑來跑去,但也沒能給人們帶來溫暖,風也來耍威風我被風推搡着,一個用力,雪掉在地上,撞到我,我到了車站,上了車站,找到了一個座位,坐在座位上,我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的。一點風都灌不進去,我像一隻小松鼠一樣懶懶的坐在座位上一動不動。

  這時,一位解放軍戰士,來到車上,他找到了一個位子,緊緊地靠着那個位子。過了一會兒,車上來了一位孕婦,車上的位子都滿了,人們都不肯讓坐。於是,人們就把目光投向了那位解放軍戰士,可是,過了幾分鐘還是沒有人來讓座,那位解放軍戰士也依然沒有讓座,他還是緊緊的靠着那個座位,不肯離開,不肯讓座,他無動於衷。最後,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我把自己的座位讓給了那位孕婦。同時,我向那位解放軍投去了鄙視的目光。這是,車上的人都在小聲的議論着什麼;‘現在的解放軍怎麼啦,原來不是以團結為榮,損人利己為恥嗎?’現在怎麼無動於衷呢?不應該這樣啊!

  這是,司機叔叔說;‘終點到了,請下車吧!’這時那位解放軍戰士才離開,我才注意到,他坐的座位上後面有一個大洞,他用自己弱小的身軀為我們擋住風口,讓大家感到溫暖,這時,我才知道是自己錯了,我錯怪了那位解放軍戰士。

  每每想到那位解放軍戰士,心懷愧疚,他是我的榜樣,也正是我值得最敬佩的人。解放軍戰士,使我刻骨銘心。

  初二:865162329姐姐

您正在瀏覽: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