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悄悄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本來是不打算對同桌說些什麼的。到目前為止,一年半的時光,每天在一起的時間比與父母在一起的時間還要多。我從來不曾也不肯說任何形式的對她的讚揚或感激的一言半語——雖然我知道,讚揚對於一個十四歲的女孩子多麼重要。 

  她是我的第三任同桌,於初一下學期,像一個走路沒有聲息的幽靈一樣飄到了我身邊。在措手不及中,我們磕磕碰碰跌跌撞撞地開始了五味陳雜的同桌生活。 

  開始同桌的第一天,她似乎以為我準是偷了哈利波特的隱身衣,視我如空氣,沒有對我說我一句話。我心想您老人家莫非有心理疾病,不能與陌生人說話?第二天是元旦,她突然甩給我一張精美的賀年卡。我以為是個surprise,大有受寵若驚之感。她羞澀一笑,微微臉紅:“嗯,其實,我在買賀年卡時,不小心多買了一張…… ”我想我當時一定是臉部肌肉抽筋,欲哭無淚的樣子。 

  死黨說:“和任何一個人都不能相處太長時間,否則你的真面目一旦暴露無遺,一定會讓人驚掉下巴。”此言極是。不出一月,我與同桌已“打”成一片。上課,下課,放學,甚至偶遇,激烈的場面隨時可見。以至於旁人都看膩聽厭而我們還樂此不疲—— 

  我:“同桌,給你講個笑話。” 

  同桌:“有屁快放。” 

  我:“說,有一天,一頭很聰明的驢吃了頭你的腦子,然後就變成豬了。” 

  同桌:“……”她盯着我的臉審視了五秒,終於明白。接着,風馳電掣。 

  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在同桌面前能那樣輕鬆,輕易卸掉心中的沉重。但我一次也不曾提及。我不願意把心事告訴他人,唯恐會暴露我內心的卑微。我是個多麼敏感而驕傲的人,因害怕平庸不斷努力渴望得到別人的讚美。這,同桌都毫不吝嗇地給予了我,讓我感到平凡是一件不可避免卻能十分美麗的事情。這一切,她都不知道,我一直小心翼翼地保守着這個秘密。 

  但,現在,我要悄悄對你說:“同桌,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悄悄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