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徜徉於大自然,聽着鳥語,聞着花香,好不愜意!望着眼前的這一個個朋友,好多話涌到嘴邊……

  綠葉,我想對你說——在這個美麗的世界里,你永遠都是最卑微,最容易被人忽視的,在百花爭艷的春天,在在萬紫千紅的春天,你永遠是一個配角,默默無聞地為花兒襯托嬌嫩,為樹兒裝點雄偉,所以,人們在大讚這美麗春景時往往遺忘你。殊不知,沒有了你,離開了你,哪有他們這般嬌艷美麗!你綠的沒有光澤,你的外貌普普通通,不耀眼,不芬芳,不高貴,但我依舊想對你說,我敬佩你,敬佩你那胸前閃爍着的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光輝!你的無私戳戳生輝。

  其實,生活中也不乏如綠葉一樣的人,當金光燦燦收穫季節到來之即,誰能忘記那些在四季辛勤的身影,是他們默默地耕耘,才得到今天的果實,而當秋季落葉歸根之時,誰又不感嘆他們如綠葉般的奉獻,他們不為此而自豪,而為他們所付出的深感欣慰,我讚美綠葉,更讚頌那如綠葉般的默默無聞的勞作人。

  梅花,我想對你說——你高貴典雅卻不失頑強的韌勁,不知有多少文人墨客為你所拜倒,“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迎風傲雪,冰清玉潔,你的微笑在風雪中停留,你的精神卻永駐人們心中。我們看到了,你的大美,你的艷麗;我們看到了,你那傲然挺立着的身軀的背後的堅強不屈,所以,我們讚賞的不僅僅是你的美麗,更是你那堅強不屈的精神。

  白楊,我想對你說——你高大挺拔,富於頑強的生命力,你是值得大家讚頌的,你巍然屹立邊疆,為我們遮沙擋塵,給我們帶來平安。縱使環境對你再不利,乾旱、狂風、烈日的直射,但你,你們卻從未退縮,依舊執着地深深紮根,去尋找水源,去牢固自己,用自己的身軀擋住烈日,擋住風沙,任何困難,一切磨難都不能使你們放棄,只是堅持着活下去,活下去,我想對你說,謝謝,正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生命才有了保障,我們的邊疆才能如此美麗,謝謝。

  綠葉、梅花、白楊,大自然的一切,我想對你們說——感謝你們,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生活才能如此多姿多彩;因為有了你們,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我想對你說——大自然的一切,是你們博大的胸懷讓我們學會包容;是你們孕育的奇花異草,讓我們懂得了欣賞;是你們默默無聞的無私奉獻,讓我們學會了感恩;是你們不畏磨難的那種韌勁,讓我們學會了堅強。感謝你們。

  我想對你說!

  初二:辛葉子靚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