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不理你嗎?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對你如此的冷漠嗎?你知道我為什麼會不去找你了嗎?——因為我知道了,我只是你的附屬品,我對你可有可無,沒有存在的價值。我覺得很可笑,為什麼,為什麼我會交到這樣的朋友?小學一個,中學又一個,我不想把它再無限的蔓延下去,我累了,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去努力的維持這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友情,所以我選擇了放棄……

  昨天同學聚會,我沒去。我大概是為了你吧?!我不想尷尬。哼,其實我也是為了我自己,我不知道聚會時我要坐在什麼位置?我要和誰坐在一起?我……我知道,我對你沒什麼重要的,可是,沒了你,我感覺我就沒了依靠一樣,雖然我還有像你一樣的很多好朋友……

  你永遠都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好像你是世界的中心,好像什麼人都該圍着你轉似的。你還記不記得我對你說過的一句話啊:“你怎麼想起找我來了?!”在我們倆之間,我永遠是主動。每一次都是我去找你,儘管有時你把我當空氣,儘管有時你不在乎我的感受,儘管有時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共同語言……可是我還是願意和你坐在一起……怎麼突然覺得自己好犯賤,哼,我終於認清了自己。

  自從我不去找你了以來,你何曾來找過我,我們是朋友的這幾年,,你來找過我幾次?一次?兩次?很模糊。

  自從我不去找你了以來,你何曾來找過我,我看你身邊又多了一個朋友,我問你:“最近和他挺好的哈?”你竟回答說“你又不來找我。”天知道,我為這份友情付出了多少……

  自從我不去找你了以來,你何曾來找過我,我們互不講話,我們形同陌路,,你以為我想這樣嗎?我就是想讓你來主動找我一次,我真的沒想到這個小小的要求竟然如此的奢侈,我好傻,,我明明知道你根本就不在乎我,為什麼還苦哭的等?……

  我們畢業以後可能不會有任何的交集了吧?這也許是你想要的,也許是我想要的?

  最後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鐵哥們”

  Say“goodbye”

  初二:馮文宇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