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對你說聲:“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沉澱了感情,還剩下什麼?值得回憶的,是那些傷口,一點,一點蔓延的痛,慢慢地,慢慢地,流入骨髓,痛徹心扉。流淚,已經是一種告別孤單的方式,冰冷的感覺侵蝕着身軀,蜷縮在角落裡,滿天星辰,璀璨的,心碎…·· 

  一次,一次,又一次,徘徊,徘徊,然後找到一個熟悉而陌生的地方,坐下,接着,發獃,回憶,然後,哭泣。這樣,一邊,一邊,不厭其煩的循環。對啊,沉澱了感情,還剩下什麼,也許感情不存在了,眼淚就可以停止,時間,也可以毫無意義,逃避,或許,是一種解決的方式,DO YOU LIKE ME? LIKE, JUST LIKE. 

  Do not trust your heart, it is always lying to you.垂暮,慢慢地掩蓋了真相,苦澀的滋味,低吟了心中的哀曲,傾聽,花的歌聲,走過去,看見那些碎片,裡面,有許多的記憶,勾勒了虛幻的夢境。睜開眼帘,清澈的映襯。泉水的流淌,黑色的鋼琴,白色的瀲砂,布滿灰塵的書,翻開它,那些純真的回憶,黑色的羽毛,凌亂地飄落,墜落在底層。是心的方向,還是迷途的蝴蝶,碰撞着清透的玻璃,噠,噠,噠。望着它的背影,有種無言的失落感。觸摸濕潤的窗面,留下雨的印記。 

  KISS THE RAIN 

  都沾染凡塵而流落於此,都留戀煙火,而停留於此,是真,是假,是有,或無,都已經無所謂了。靈魂,依舊清澈,即使沾染凡塵也依舊清馨。丟棄了感情,殘留了一點點自尊,廣闊的天空,自由,漫無目的地飛翔,逗留,離開。 

  凡塵,凡物,凡人。FASHION,脫俗,真的,會出現在燈紅酒綠的世界嗎?這樣的人,也會在紅塵中安然嗎?都是凡人,何必追求超然脫俗,紙醉金迷的冷暖,又有誰,會在闌珊處,潑墨搖筆,垂月哀嘆……留下的,也只是歲月的殘骸,被風乾的眼淚。alone in the dark. Crying

您正在瀏覽: 想對你說聲:“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