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吳曉輝: 

  我們的命運是一樣的,不僅如此,你比我要幸福,因為你享有的父愛要比我多的多。在我們擁有時,我們都不懂得珍惜,因為我們都認為我們會擁有一輩子!但是我們都錯了,擁有的很容易消失,隨時都有可能消失…… 

  記憶中的我比你要傷心的多,但是我沒有看到你的傷心,我知道你都是偽裝出來的啊。當時我也是這樣,只是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罷了。你同樣也是吧,還有不想讓身邊的人為自己擔心… 

  輝啊,如果你想哭隨時都可以哭出來啊,因為你有很多的朋友兄弟啊,還有我啊!這方面你也比我要幸福。你知道嗎?在爸爸去世的時候我什麼也沒有,我也不能哭,因為那樣會讓媽媽止不住眼淚,她又會傷心!那時的她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我……當時的我真的是太那個了啊!連個朋友也沒有,因為太少了!你知道嗎啊!那是我就是自己一個人一直打紙錢,一直打,打的自己的手都起泡了,但是那時的我似乎就像傻子一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哥哥姐姐讓我吃飯,而我一個人仍然不停止…… 

  其實到有困難的時候誰也幫不上忙,當時我的朋友甚至都嘲笑我。因為那是都小,所以現在想想我都覺得沒什麼了,當時就有鄒帥,我爸去世他甚至很開心的在教室里到處的說,媽的,該死!不過,現在,都過去了。 

  輝啊,你比我要幸福,那你是不是應該做出個樣子給我看看啊。為了你,我寫這信,只是為了你比我要堅強。因為你是男生啊!在我們之間進行比較你比我還要幸福,你說是吧!所以你要撐起家,讓媽媽不噶到沒有安全感,在家多做做家務。好好的活下去,照顧好自己的媽媽……………。. 

  其實這些大道理根本就不用說,但是我還是想和你說聲!我只是希望你過的比我還要好,我這人就是看不得別人難受,忒別是自己的好朋友啊! 

  活出個樣子給本小姐看看,看看你比不比我強啊! 

  小夥子啊,前途無限美好!喲很多的美好的事物在等着我們! 

  我希望你會很幸福! 

  孫立文曾經對我我,人生的不幸就是人生的財富,往往會改變一個人的一生!但是我不希望改變你誤入歧途!鄒帥就是這樣,但是我沒有能力幫助她媽媽,他媽讓我看着他的,我根本就做不到,所以我…… 

  我不羅嗦了,是朋友就給我好好的,別虧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