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有你,感謝有你,我不再寂寞,不再單調,不再無助。

  ——題記

  媽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但總不敢當面對你說,今天剛好就藉著寫作文的機會說出來。

  自從我記事開始時,您在我印象中總是勤勞能幹的。您打理着一切,勞累不停,為這個家一直奉獻着。

  有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看到您和父親的合照。在照片中,您長發披肩,眼眉溫柔,嘴角似乎有一抹很淡的笑意,您是那麼的美麗,迷人,令人不敢有非分之想,在、從這我可以想象出有多少人曾追求過您,而父親又花費了多少力氣才將您迎娶進門的。但這些年,您為了這個家庭做這做那,使得你那美麗的面孔多了一些蒼老與皺紋,一雙潔白如凈的巧手變得粗糙,還得了皮膚病,手上滿是裂紋,看了令人心痛,但手還是那樣的巧。

  我記得在一個暑假,我因為玩得太過瘋狂,導致高燒不退。白天,您一遍又一遍地為我熬中藥。為了讓我吃下難吃的葯,您把冰糖搗碎了放在中藥里,然後一勺一勺地喂我;晚上,您連眼也不眨一下,守護在我的床前,一會兒量體溫,一會兒端水,一會兒喂葯。可是我一到晚上,本穩定的體溫又速速攀升。您又開始為我忙上忙下,這樣的事,持續了整整三天。我至今還記得,您滿臉憔悴,卻也只笑着是對我說:“你沒事就好。”

  我還記得您為我們削水果的時候。蘋果紅色的果皮隨着您靈巧的手旋轉着落下,像飄落的細絲帶。削好的水果您從來都是不吃的,分給我和妹妹,您在一旁笑着看我們滿足的神情,笑得無比溫暖。

  媽媽,正是您無數個日日夜夜的辛勞,我才從咿呀學語的孩子長成了現在強壯懂事的少年。您的愛就好比一把大傘,您的愛就像一串冬日裡的暖陽,讓我生命里的每一天都充滿快樂。媽媽,看着您的付出,我一直都想對你說:“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我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付出的辛勞,報答您對我的愛。”

  廣東深圳羅湖區羅湖中學初二:天獄

您正在瀏覽: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