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 標籤:熱浪作文 終結作文 終結者作文 來臨作文

  白駒過隙,十年的歲月里,哈波系列電影以“後浪推前浪”的氣勢,七部依次登上銀幕。每當一部哈波電影接近尾聲,即將落下帷幕,總會悄悄地留下一個神秘的“小尾巴”,令觀眾回味無窮,期待着下一部的上映。然而,當哈波7(下)這一終結篇踏着三伏盛夏的熱浪席捲北美后登錄中國,我們這些觀眾面對這樣一個多情的詞“再見”,充滿了無限的感傷。我開始回憶有哈波陪伴的那些往昔。

  第一次知道哈利波特這一響亮的名字,不是在大銀幕上或是閃亮的封面上,而是在同學的口耳相傳之中。記得小學三年級時,哈利波特這個人物已經在校園裡激起了不小的震撼。許多同學發瘋似的夜讀哈利波特系列叢書,那一部部精心包裝的書也在班上傳來傳去,有幾位“仁兄”在課堂上對哈利波特牽腸掛肚,耐不住心中的寂寞,甚至在課桌抽屜里提心弔膽地看,最後總以太投入而大意被捕告終。按照慣例,老師總會憤怒地令書粉身碎骨或是丟進廢物箱,然而老師的目光在書本上掃視了幾秒,裝作漫不經心地說:“《哈利波特》啊,如此精彩神秘確實引人,但不許在課堂上與它‘深情對視’,既然你犯了規,那麼,這本書暫時借我欣賞吧!”那位“仁兄”無可奈何——誰叫哈利波特人小魔力大,人氣值超旺呢!

  轉眼間,連電影版的哈波系列也將把十年來浩蕩的魔幻工程收尾,“哈利波特電影”也許不再是“華納兄弟”的王牌,哈利、羅恩、赫敏這三人組也將解體,各自朝着自己的夢想起飛。哈迷們多是伴隨着哈利波特一起成長,同時也見證了三大主演由童星轉變為好萊塢明星的蛻變,以及他們演技的提升。大家擁有許多個可以反覆重溫的美好瞬間。

  也許是魔法情結促使,也許是對大結局的好奇,也許是對哈利波特的忠實守護,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時,我們紛紛選擇了奔向這海浪,縱身一躍,甘願受之席捲。在最後的兩小時又15分鐘的心靈震撼中,無數哈迷淚灑影城,為飛天掃帚發出最後的尖叫。或許當電影以哈利和羅恩在數學的9又3/4車站驀然回首往事而告終,當我們試圖說服自己從座位上站起來,那種痛苦而艱難的感覺絲毫不亞於J·K·羅琳打下書稿里最後一個句號。無法逃避,只能選擇接受現實,默默與哈利等人告別,讓他們的故事成為永遠的心靈雞湯。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那麼,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福建省泉州實驗中學初二:許瑜嵐

您正在瀏覽: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哈波7終結熱浪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