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熱浪襲古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浪襲古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近幾天,古城西安持續高溫,午後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烘烤着大地。走在街頭,你會看到,很多女士打着遮陽傘,有的人甚至還隨身帶着“小電扇”,邊走邊對着自己吹。而清潔工、賣冰棍的則多把濕毛巾搭在頭頂上防暑。 

  大街上的人流明顯減少,而附近的大商場里,人卻多了起來,因為商場里的空調很吸引人。從商場門前走過,陣陣涼氣襲來,讓人感到很舒服。鐘樓附近的大書店裡,人也是滿滿的。

  站在街頭觀望,炎炎的烈日下,在公交車站等車的人寥寥無幾,而出租車幾乎都是滿座。

  來到動物園裡,飼養員正拿着膠皮管子給老虎“沖涼”。飼養員說,這兩天的高溫天氣動物也很難熬,他們想了好多給動物消暑的辦法,除了給它們“沖涼”外,還對熊貓、金絲猴等採取給食物里加冰塊的辦法,讓動物們也“舒服舒服”。

您正在瀏覽: 熱浪襲古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浪襲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