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哈利波特來到中國以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哈利波特來到中國以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哈利波特在魔法世界打敗大魔王之後,閑着無聊,就準備來中國轉一轉。當哈利波特準備用瞬間轉移來的時候,粗心的哈利波特忘記調時間了,本來準備去2013年的1月26日,卻去了1939年的1月26日了。

  當時的中國,正遭受日寇的侵犯,哈利波特轉來轉去,發現滿街都是哭泣的人們。哈利波特問他們為什麼哭,人們都說沒有飯吃,沒有水喝,沒有房子住。哈利波特就用魔法變出了食物,水和房子給人們。人們都非常感謝他,給他做了一頓好吃的,哈利波特覺得很好吃,不停的說GOOD。人們也聽不懂,但從他的笑臉中,人們知道他很喜歡吃。人們也很高興

  飯吃完后,哈利波特繼續轉着。他看見一夥日本人正在殺中國老百姓,哈利波特火了,他用了一個照明術,把那伙小鬼子照的睜不開眼睛,小鬼子怕了,連滾打趴的跑了。這時,他看見一夥中國人正在和小鬼子打仗。一打聽,原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八路軍。可是八路軍裝備太差,被小鬼子打的節節敗退。哈利波特火了,那會日本人殺手無寸鐵的老百姓的時候,他就很生氣。他先用了一個腐蝕光線,把一小伙人的武器給腐蝕掉了。然後又用了一個鬼火魔法,有武器的那些日本人剛開始還不怕,指揮官下令向那些鬼火射擊,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那些鬼火還在飄飄悠悠的過來,日本人怕了,全都跑掉了。八路軍們都在高興的歡呼,哈利波特也開心的笑了。

  哈利波特準備去2013年玩一玩,這次他認真的把瞬間轉移的時間調到了2013年。刷的一下,他來打了北京,他去向人打聽北京什麼東西最好吃,有一個人告訴他,北京烤鴨最好吃。他立刻去烤鴨店買了一隻去吃,發現那個人沒有騙他,真的很好吃。然後,他買了一本中國小吃寶典,上面說天津的麻花也很好吃,他又去天津吃了麻花…就這樣,哈利波特把中國所有的好吃的都吃了一遍。他得出了這樣一個結論:中國小吃,天下第一啊

  到下午了,哈利波特該會魔法學院了。他把中國小吃也買了一點,準備給魔法學院的老師們也嘗嘗中國小吃。又給老師講述了今天的事情。老師們都認為他做的很對,大大的表揚了一番哈利波特。哈利波特也很開心。

  初二:時光的雕刻師

您正在瀏覽: 當哈利波特來到中國以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哈利波特來到中國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