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替我愛你[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替我愛你[1]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坐在電腦桌旁,對着電腦正玩得起勁。突然,屏幕上黑,然後就什麼也看不見了。 

  …… 

  不知過了多久,當我醒來時,卻置身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鳥語花香,花兒伴着蝴蝶,蝴蝶翩翩舞動,仰望,天,好藍好藍,藍得透徹、藍得似悲翠,好美哦!尋視四方,只有一片望不到邊的樹木,鬱鬱蔥蔥,一片生機。 

  天,這該不會是一片森林吧? 

  帶着疑惑,我起身向前走去。 

  一路上沒有任何的異常,這片森林還挺清幽的哦。 

  我定了定神,尋望四方,卻不見一個影兒,“你……你又是誰?”我聲音發顫地問道。 

  “嗖”的一聲,從樹下不知蹦出個什麼東西。我轉身:“啊!”我尖叫,眼前出現一隻毛茸茸,背上還長有一對翅膀的“怪物”,正眨着眼望着我。 

  “怪物”在我身邊打量着我,好像我是個“怪物”似的。 

  “你……你是什……什麼東西?”我驚恐地問道。 

  “我嘛,嘿嘿,就是超級無敵的狗狗——嘟比,咦,那你呢?”嘟比歪着頭問找。 

  我拍拍胸口,感覺它沒有惡意,定聲道:“我叫依依,你知道我是怎麼來這裡的嗎?” 

  “我幫你查查。” 

  說著,從嘟比的尾巴處伸出一個顯示屏,打開屏目,出現了我正在玩電腦的畫面,旁邊還顯示着一些我看不懂的字。 

  嘟比關掉屏目說:“根據資料顯示,你是被一股強大的引力給吸過來的,至於你為什麼會被吸到這邊來,那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很不錯哦,這可能是緣份吧!”嘟比高興地一蹦一跳。 

  我迷惑地看着嘟比,又問:“嘟比,動物怎麼會講人語呢?而且你背上還會長翅膀呢?這太奇怪了。” 

  “在為我是特種狗嗎,可是,就因為我的特別,我被家族的人遺棄了。”嘟比的眼神黯淡了下來。 

  “嘟比,對不起,提起你的傷心事。” 

  “沒關係的,要不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好啊!” 

  騎在嘟比的背上,我們飛向了天空。 

  “哇,好高!”我驚嘆着,拍拍胸膛。 

  “是不是害怕了?” 

  “有……有一點兒。” 

  “來點更刺激的!”嘟比突然加快了速度,我忙抱着它的脖子,只聽見風在耳邊“呼呼”作響。嚇得趕忙閉上了眼。 

  “到了,下來吧!” 

  我偷偷地睜開一隻眼,咦,這是哪? 

  “哈哈哈……你居然這麼膽小……”嘟比樂得在地上打滾。“你看你,嚇得臉色發白了。” 

  我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臉,“嘟比,這是哪兒?” 

  “這,就是我最近剛新建的家,怎麼樣,漂亮吧?” 

  “你,”我指着嘟比問。 

  “幹嘛用這種表情看我,不相信我嗎?別忘了我是特種狗!” 

  我點點頭,進入園內,真的是太太漂亮了,滿園的花香,瀰漫著浪漫的氣氛。“我好喜歡這裡哦!” 

  “多謝誇獎!依依,你是第一個與我交往的人,從小到大,我就沒有朋友,好孤單,現在有你這個朋友,我好開心!” 

  “嘟比,以後我是你的最好朋友了!” 

  “嗯!” 

(還未完)

您正在瀏覽: 天使替我愛你[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替我愛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