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你,遼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遼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月是故鄉的明,景是故鄉的美。是啊!家鄉是我們生活,生長的地方,更是我們熟悉,熱愛的地方,那清澈的遼河,繁華的街市,樸素的鄉村,熱鬧的公園,溫馨的小院……無不展示着它們的美麗,但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那美麗的遼河。 

  春天,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唱着歡快的歌。周圍的花也開了,散發著誘人的香味。忽然,一陣微風吹來,河面上激起了一束束美麗的浪花…… 

  夏天,周圍綠樹成陰,倒映在河水裡,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一陣風吹來,河面上掀起一束美麗的浪花,一些調皮的小水珠也一邊“飛”,一邊閃爍着彩光。傍晚,一些孩子們光着小腳丫,來到河沿嬉戲玩耍,同時,河媽媽悄悄親吻着孩子們的小腳丫。 

  秋天,樹上的果子成熟了,葉子也紛紛落到河面上,傍晚,朝霞給遼河披上了一層紅色的輕沙。一些海鷗在天空中飛翔,偶爾叫幾聲。河面上幾艘輪船劃過,它們像一個個威嚴的戰士正在守衛着遼河。 

  冬天,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大人,小孩都來這兒滑冰,冬天的遼河成了“冰上樂園” 

  啊!遼河!是你深深的打動了我!我愛你-遼河!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遼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遼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