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隻小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情是痛苦的,是凄慘的,人會發生愛情,同樣鳥也很發生愛情,只不過它們的愛情要比人的愛情痛上很多,很多。 

 遠處的山上,有一棵高大的松柏樹。樹的右邊住着一隻美麗的小鳥麗麗,左邊住着一隻醜陋的小鳥聰聰,漸漸的,聰聰喜歡上了麗麗,他喜歡她的美麗,喜歡她的可愛,更喜歡她那美妙的歌聲。聰聰在左邊天天望着右邊的麗麗,聽着她的歌聲,沉醉在愛的海里,可是麗麗從來沒有看過聰聰一眼。高傲的麗麗認為自己是無比高貴的,所以看不起聰聰。聰聰知道后十分的沮喪,一個人在房間里靜靜的哭着。 

 一天,在周圍小松鼠的鼓勵下,聰聰鼓起了勇氣,飛到麗麗的面前,向她告白,聰聰用他那期望的眼神看着麗麗,希望有一個好的答案。然而等來的卻是無窮的痛苦。麗麗瞥了一眼聰聰笑着說“你這個醜八怪,蛤蟆想吃天鵝肉啊,走開”然後頭也不回的走了,只剩下可憐的聰聰,一個人默默的獃著。 

 又過了一天,這一天,充滿了哭聲。一大早就傾盆大雨,由於雨太大,造成了恐怕的泥石流,所有的動物都跑了,只有聰聰和麗麗沒有跑,因為翅膀沾上了很多的水,所以飛不了,泥石流隨着風向朝着松柏樹沖了過來,麗麗望着遠來的泥石流下的哭了起來,大叫救命,可是這裡除了聰聰,就沒有人了可以聽得見了,聰聰看着哭泣的麗麗,又看了看泥石流,做了一個驚人的決定,聰聰飛到麗麗的身邊,用自己的身體護住了麗麗,幾分鐘的時間,泥石流經過聰聰麗麗的身邊,將他們衝到了幾公里的地方,此時聰聰仍然抱住麗麗不放,幾分鐘后,麗麗醒了,她已經不知道現在在那裡,人間還是地獄,只知道有一個重重的東西壓在自己的身上,她用盡了全力將聰聰推開,麗麗站起來后發現地上躺的是聰聰,聰聰一動不動的躺在了地上,麗麗非常的驚訝,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是聰聰忽然醒了,看看麗麗,對她說了最後一句話“我對你的愛有多深,你不知道,你只知道我的醜陋”剛說完,聰聰就閉上了眼鏡,再也沒有睜開過,此時的麗麗已經滿臉淚水了,在這個時候麗麗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看人不能看外表,而是要看內在,內在美才是真正的美,她對這死去的聰聰大聲的說了一聲“你對我的愛,我知道,因為你那顆美麗的心”。 

 雨慢慢的下着,麗麗冒着大雨將聰聰埋在了附近的樹下面,自己在樹上面按了一個巢,從此麗麗靜靜的守護着聰聰。 

 她守護着他,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