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兩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兩隻小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小鳥。它們圓溜溜的腦袋,深紅色的嘴。瞧,尖尖的嘴巴彎下了好像一輪新月。它那一身五彩斑斕羽毛,從黃到紫,非常漂亮。

  我給鳥兒餵食物,有時它們你爭我奪地搶着吃穀粒,有時卻像木頭人似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媽媽說,那是因為它們還飽着呢!

  我的鳥兒很機靈,辦什麼事都用嘴巴。一次,一隻鳥兒從籠子里飛出來。爸爸好不容易才把它捉回來,關到籠子里,就用鐵絲把籠子固定起來。這時,鳥兒遠遠地看着,不敢上前來。等爸爸轉身去取鉗子時,鳥兒就跑上前去啄鐵絲。當爸爸來時,它竟然用嘴去啄爸爸的鉗子。爸爸走了,鳥兒啄得更起勁了,我想:它肯定是不甘心被關在籠子里。

  第二天,我們發現它竟然把鐵絲啄下來了,真是厲害!我見小鳥們悶得慌,就放他們出去玩玩,誰知道,他們不出去;還在屋子裡玩起了捉迷藏!我和弟弟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捉住小鳥。

  我愛這兩隻小鳥!

  四年級:開心天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兩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