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大森林中,一隻鳥媽媽生下了兩個蛋。不久,兩隻小鳥出生了,鳥媽媽給他們取名為“小勇”和“小敢”,不幸的是鳥媽媽剛教會他們飛翔的時候就死了! 

  兄弟倆開始商量以後怎樣生活,哥哥小勇決定自立根生,而小敢卻飛進了別人的鳥籠。他們將在一年後的百獸大會上見面。 

  小勇在森林裡過着艱苦的生活,每天都在練習飛行,還要自己匿食。有一次,他在捕捉一條小蟲時差點就成了一隻蒼鷹的盤中餐了,幸好小勇身手敏捷,躲過了。小勇就這樣一天天的成長着! 

  小敢呢!每天過着衣來生手,飯來張口的生活。只要哼上一首小曲,好吃的就在嘴邊,吃過東西后還可以去散散步,生活好悠閑吶! 

  轉眼間一年就過去了,小勇很快就到了百獸大會的會場。就在那等着小敢,等了5天5夜,小敢總算是到了。原來,小敢因為長期沒有飛行,翅膀退化了,飛飛停停,所以好久才到,看到哥哥比他強壯那麼多,小敢明白了很多很多! 

  從那以後,小敢就和哥哥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