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隻小鳥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鳥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兩隻小鳥的故事

  “唧唧——喳喳——”城市理最常見的鳥兒——麻雀,起了個大早,在天空晨練。

  忽然,一塊餅乾從車窗飛到了馬路上。一隻麻雀飛了下來,想吃餅乾。可是,它剛飛到一半,一輛汽車飛奔着,把麻雀給撞飛了。麻雀被彈飛了好幾十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汽車慌張地開走了,只剩下麻雀還躺在那裡。

  天空忽地飛下八隻麻雀,歇落在同伴身邊,急促地短叫着,好象在說“嘿!親!快醒醒!你可不能睡在這裡啊!要去活動哩!”可是,那麻雀一動不動地躺在地上,像真的睡了一般,合著那美麗的羽毛,閉上了小眼——它死了。另一隻麻雀卻渾然不知情,仍然大聲叫着,努力地把已經“睡了的麻雀吵醒”,當然這也是徒勞無功的。可是那麻雀不氣餒,不斷大叫着,時而啄啄,時而推動,總是不間斷。

  過了好久,這隻麻雀才發現,它所做的一切都是不起任何效果的,天真地認為面前這隻死去的麻雀純粹只是“睡着”了。於是,這隻麻雀用腳爪抓住“睡着”了的麻雀,使勁向上飛去。可是,麻雀太重,飛不高又栽下來,不是“倒栽蔥”就是“最啃泥”,每次都撲扇着翅膀,重新向上飛,卻次次不成功。

  終於,它也累得筋疲力盡,只好將“睡着”了的麻雀放在地上,自己在一邊守候着,等待它“醒來”,然後一起回巢。或許,它要失望了,那隻麻雀永遠地沉睡在馬路上了。

  路人們紛紛拍照,路過的司機也繞開,形成一個圓,圓的中央是兩隻麻雀。

  初一:封塵冰璇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鳥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