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共產黨員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共產黨員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國主義是千百年來鞏固起來的對自己的祖國一種最深厚的感情。通過語文教學進行愛國主義教育,讓學生了解中華民族的光輝歷史和傳統,了解一百多年來中華民族的深重災難和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推翻三座大山的英勇頑強、不屈不撓的鬥爭,了解我國偉大而艱巨的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以培養青少年的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艱苦奮鬥的精神,樹立祖國的利益、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的觀念,確立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貢獻終身的崇高理想,是落實語文教學大綱的要求。共產黨員增強黨性的核心是:牢固樹立馬克思主義的世界觀和人生觀,是實現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為精神支柱,以為黨和人民的事業無私奉獻,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推動人類社會歷史不斷進步,作為自己人生最崇高的追求和最大的價值。因此必須用科學理論武裝頭腦,勤奮學習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質,始終保持同人民群眾的密切聯繫,站在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前列,奮發拼搏、開拓創新,努力創造一流的業績,清正廉潔,堅決抵制歪風邪氣,帶頭弘揚社會主義道德風尚,堅定走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

1921年7月1日,嘉興南湖的霧靄深處搖來一隻小小的遊船,那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中國共產黨降生的搖籃。轉眼85年…光陰荏苒,滄桑巨變,我們偉大的黨正引導着社會主義新中國這艘時代的巨輪駛向如歌的明天。給黨唱支歌,歌唱黨的歌,歌唱我市的建設之歌,歌唱發自我市人民心中的肺腑之歌;黨在深情的歌聲中,黨在我們無私奉獻的故事中,黨在每一個人的心中。我校為慶祝中國共產黨誕生八十五周年,舉行了“歌頌祖國 熱愛黨”的作文競賽。 

聆聽黨的教誨,心中裝着黨的形象;遵守鐵的紀律,展露出鋼鐵長城一樣的威武雄姿。 

羅宵山麓,太行山上,青紗帳里,淮海戰場,到處閃現我們青春的身影,到處留下我們奮鬥的足跡;到處灑下我們青春的熱血,到處迴響我們戰鬥的歌聲。我們的腳步跟着黨指引的方向,我們的犧牲為著人民的解放;我們把青春和生命交給了黨,我們把心中的歌兒獻給黨。紅岩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漫天霞光中,我們分明看到黨的無數英雄兒女踏雪而來…江竹筠、董成瑞、焦裕祿、孔繁森,還有……他們,正以殷切的目光關注着這個多少人曾經為之奮鬥、無限神往的新時代。繁榮昌盛、國富民強,一個多麼令人歡欣鼓舞的新時代! “歲寒不懼嚴霜苦,傲雪只為迎春來”…前人的昭示,先烈的足跡,激勵着風華正茂的我們,要用自己火熱的青春去為社會主義的偉大樂章譜寫最激動人心的華彩!

您正在瀏覽: 老共產黨員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共產黨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