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氣晴朗,萬里無雲,真是個好天氣啊!我和小夥伴們迫不及待的來到操場上,玩起了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經過決定由我當“老鷹”,珊當“母雞”,其餘的當“小雞”,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母雞,母雞,小雞在哪裡啊?”

  “在後山上。”

  “沒有啊,小雞到底在哪,快說,不然我就吃了你!”

  “小……小雞,在河邊吃蟲子。”

  “沒有啊,哦我看見了,在你的翅膀里,看招!”

  我說著便飛奔撲向“雞群”,則“母雞”竭力的保護着“小雞們”使它們不受到任何傷害,可我為了不“挨餓”只好這麼做了。不管“母雞”怎麼竭力的保護它的“小雞”但最後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小雞們”一隻只落網了。可最後那隻“小雞”,不管我怎樣,也捉不到“它”。我朝左邊向“它”撲去,“它”就敏捷的躲向右邊,讓我撲了個空;我又從右邊向“它”進攻,“它”又迅速的躲過了。我想:這隻“小雞”太狡猾了,乾脆算了,可是……我吃不飽啊,不行,我得想個法子。於是我想起了“聲東擊西”的故事,對,用這個方法。我假裝朝左邊跑,等“它”朝右邊躲時,我迅速地往右一抓,啊!我抓到了,最後一隻“小雞終於落網了!我高興的歡呼起來。

  “丁鈴鈴……”下課鈴聲響了,“真掃興……”“……”我們說說笑笑,的離開了操場……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