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請聽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聽我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能記得,那時一個暑假,我只上3年級,奶奶的同志帶着一個小孩來到奶奶家,正好,我也在,奶奶就讓我陪她玩。她和我一般大,長得比我好看,她奶奶也樂的合不上嘴,奶奶就讓我帶着她到屋裡玩。 

  她主動提出來玩閉眼摸人的遊戲,我一口答應了,她蠻不講理的說:“你摸2次,我摸1次。”我起初很不願意,但聽奶奶告訴,讓着點她,她是客人,我也只好答應了。她用布來遮住我的眼睛,讓我轉了好幾圈,我的頭要昏了,不知哪是北,我一步一步挪着走,她在我的身邊大叫,一會兒在這邊拍手,一會在那邊拍手,我只得在旁邊亂轉,她更來勁了,拿玩具打我,用手拍我。終於到她的時候了,我樂壞了,我知識在後面跟着她。她開始很慢,後來有快了起來,她向前走,一不小心被她亂扔在底墒的玩具絆倒了,還摔在了暖氣上。她大哭起來,我不知所措,被嚇傻了,站在她後面,一會兒,她奶奶來了,一下子抱住她,問她是怎麼了,她就不分青紅皂白地拍向我,說我絆了她,我滿頭大汗,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不,不,不是我。是地上的東西。”她哭的更厲害了,一口咬定是我,所有的人都信了,你什麼也沒說,她只是嘴唇被擦破了皮。第二天,你卻送個她家不少錢,和許多水果,向她家道了歉。家裡的人相信了,還說我應該讓着她,絆了就是絆了,不要撒謊。 

  媽媽,請聽我說。真的不是我,請您相信我,別人不相信我,我可以忍受,如果你還不相信我,我該怎麼辦?是的,她一切都比我優秀,她是客人,但她也不能說謊啊!我好痛苦,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別人不相信自己,我那次整整哭了一天。沒有人聽我說,只是認為我小小年紀,做了就是做了而不應該說謊,我不會說好聽的,人人都相信她,她是一個討人喜歡,漂亮的女孩,而我什麼也不比她好,媽媽,我只能讓你聽我說,我好委屈,我痛苦,媽媽,請聽我說。這件事直到現在都讓我覺得好委屈!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聽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