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如果有人問我,你最愛,你最熟悉的人誰,我就會自豪地回答:我的媽媽。

  如果媽媽是春雨,那我就是吮吸着營養的小苗;如果媽媽是星空,那我就是閃閃發亮的小星星;如果媽媽是森林;那我就是着裝的小樹。

  記得有一次,我發燒了。可把媽媽急壞了,媽媽帶我來到醫院,顧不得疲勞,抱起我就往小兒科跑。進了小兒科就對醫生說:“快,快,給我的孩子看一看。”醫生說:“你慢一點,把情況說說清楚。”聽了我媽媽的話,醫生說“不要緊,孩子燒的不太厲害,只要吃了葯就會好的。”媽媽這才放心了,牽着我的手,謝了醫生配了葯帶我離開了醫院。回到家后,媽媽給我吃了葯,對我說:“寶貝,好好的睡一覺,醒了之後你就會好的。”

  媽媽平時很疼我,但對我的學習卻很嚴厲。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做完回家作業就出去玩了。媽媽知道了十分不開心,立刻尋出門把我找了回去。她一把把我拉回家,就對我說:“孩子,你一天到晚就只知道玩,成績不好,長大了可怎麼辦?我們把希望全部寄托在你的身上,你卻……哎!”說到後來,媽媽長長地嘆了一口氣。我聽了不但不認識錯誤,反而認為媽媽管得太嚴,所以就更生氣了。我這個人雖然坐在家裡,心卻跑到外面在和夥伴們一起玩呢。因此,我在做作業的時候心不在焉,亂寫亂做。不一會兒,我對媽媽說:“好了,我做好了。現在可以讓我出去玩了吧!”媽媽說:“不行,得等我檢查好以後你再可以出去。”

   媽媽檢查時,發現我今天的作業錯得一塌糊塗,立刻用嚴厲的目光盯着我,說:“怎麼今天錯了這麼多?你自己檢查,自己訂正。”我只當沒有聽見,照常坐着一動也不動。媽媽火了起來,把我一把拎了起來,拿起一根棒就要打我。我一看知道今天的形勢不對頭,趕緊向媽媽承認錯誤並且懇求着說:“媽媽,別打了,我知道自己錯了,不應該亂做一氣。”一臉怒氣的媽媽才放下了棒。我這才乖乖地而又認真地做起作業來了。

   從此,我只要看到媽媽的那一雙嚴厲的眼睛就會乖乖地自覺學習了。

  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