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是最偉大的女性,您一心為我們家着想,自己卻不求一丁點回報。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您總是先給了我,自己捨不得吃一點點。為了把我撫養成人,您吃了不少苦頭。

  您在我心中的位置誰也佔據不了。

  前些年,我總是不理解您和爸爸對我的愛,總是認為您對我太苛刻,彷彿從來沒有愛過我,從來沒有關心過我。

  有一次考試,我的分數非常的低,連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會那樣。回家后,我把卷子給您看,您氣得臉色蒼白,隨後,您狠狠地罵了我。也許不解恨,您又輕輕地打了我幾下,雖然不疼,但我的心裡比鎚子敲還難受,您一向從不責罵我,也從沒動過手。

  好久,您才消氣。吃過晚飯,您耐心地教我改錯。那天夜裡,我做了可怕的夢,夢見您不要我了。從那以後,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個解不開的小疙瘩。現在,我讀五年級了,變得懂事了,在老師的指導下,我鼓足勇氣寫下過去的事情,是想告訴您:“媽媽,我知道您是那樣做的原因了。我會發奮讀書,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

  媽媽,您經常為我收拾書包,打掃我的房間,您這是為我好。時間久了,我卻養成了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壞習慣。所以,媽媽,我想對您說:“以後我的東西,我自己收拾,好嗎?”

  最後,請允許我大聲地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黃天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