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媽媽,有許多話我已憋了許久一直不敢開口,今天我對您談談吧。 

  很多時候您經常嘮叨,我雖然知道是對我好,可我已經長大,但是請您以後不要再嘮叨了。 

  小時候我粗心大意,一次考試就沒有考好,我垂頭喪氣的回到了家,提心弔膽的開了門進了屋,正好像貓捉老鼠,捉了個正着,我打算說寫作業而溜之大吉,可您咬口不放,猶如警察捉住了小偷,在被無奈之下便說了出來。聽完后,您把目標對準了我,開始罵:原本“風平浪靜”的媽媽卻一下子火冒三丈,指着我的鼻子一通罵。邊罵還掰着手指,時兒還叉着腰,瞪着我。 

  在您“機關槍”,頻頻發射的子彈打得我已經傷痕纍纍。不堪一擊。雖說我“久經沙場”,也是一名老將,可也按捺不住,終於,您說得口乾舌燥,無話可說,才肯“罷口”,“機關槍”也不再掃射,讓我得以逃脫。 

  媽媽,現在我已經長大了,知道了是對我好可是請您以後不要嘮叨了,以後寫作業時我不會再玩了;以後我會管好自己,不會在惹您生氣,並且回家就寫作業,不會讓您那“機關槍“發威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