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給我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給我的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古到現在,這世界上最無私的愛是父母給的。特別是媽媽從十月懷胎開始,一直到我長大,她都陪在我身邊,讓我感受到無私的母愛。

  讓我深刻印象的一件事就發生在今年四月份。我的耳朵因為中耳炎在輾轉了三家醫院都未好。四月份時,五官科的醫生讓我住院了,要給我耳朵做置管手術。當我聽到這件事時,別提有多害怕了。害怕耳朵因此會聾;害怕管子掉了,耳朵鼓膜無法癒合;害怕自己再也不能游泳了。爸爸的耳朵因為鼻炎引起的也置了管。他安慰我:“沒有關係的,不會有事。“住院時,爸爸去辦手續了。我心情不很不好,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別緊張,也別擔心,這是一個小手術,動好了,你的耳朵就好了。”“是真的嗎?”我半信半疑。媽媽指隔壁兩張床的小孩對我說:“你是大姐姐了,沒事的,我陪着我。”在媽媽一再鼓勵下,我心情終於放輕鬆了,就興高采烈地和同病房的小孩玩了起來。晚上,因為是在陌生的環境里我睡不着,媽媽就摟着我,像小時候后拍打着嬰兒一樣輕輕拍打着我,很快地我進入了夢鄉。

  媽媽怕我吃不慣醫院的菜,就讓爸爸給我做可口的飯菜送來,她自己就吃醫院的飯。我動手術前的晚上10點后不能吃飯,要到手術后才能吃。媽媽怕我餓着,特意讓爸爸去飯店點了幾個我愛吃的菜讓我吃。第二天的手術要到12點才動,我肚子餓得咕咕叫,媽媽很是心疼,她一邊輕聲安慰我,一邊陪我說話給我聽音樂,讓我忘飢餓。要動手術了,媽媽在手術室外間,緊握着我的手給我打氣,她的手好溫暖,使我不再緊張。

  我在醫院住了四天,媽媽陪了我四天,我深深體會到了媽媽對我的濃濃的愛。

  上海長寧區天山第一小學五年級:林佳盈

您正在瀏覽: 媽媽給我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