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狹小的廚房裡,有一個忙碌的身影在不斷的閃動,她手拿一把菜刀幾一條魚快速的切去...... 作文

  這人便是我媽,她可是一個大孝子和一個全能主婦,廚房是她的絕對天下,“獅子魚頭”、“宮爆雞丁”......百出花樣,可謂無所不能啊。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吃飯,一進門,老媽二話不說,戴上圍腰進了廚房,不用說,又要“稱霸”她的天下,我弟弟在客廳玩,但也不時能聽見“叮、??”之類的聲音。一會兒,菜上桌了,真是滿漢全席,我和弟弟顧不上洗手,搶了起來,心裡暗暗嘆道,“實在是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向媽媽學一下,也在同學面前露兩手”。 小學生白雲飄飄網

  媽媽的孝順,可是我親眼所見,回憶外公快要去世時,媽幾天都沒有休息,但仍不願意回家,硬要守在外公的病床前,給外公喂飯、喂葯。有幾次半夜醒來,媽媽的床都是空的——又去醫院照顧外公去了。幾周下來,媽的額頭上竟然多了幾根白髮。外公還是走了,但到現在,只要一提起外公,媽的眼晴又有些濕潤。

  我要感謝上帝,感謝他為我送來這麼一位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崇拜的人——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