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口袋妖怪金剛石0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妖怪金剛石02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02 出發! 

  大會結束后,雷被卡吉米博士叫住了:“雷,你飯後到卡庫市來找我,我有事要和你說。”“是!”雷得到了新的神奇寶貝,異常 

高興。 

  “媽媽,我回來了!”雷興高采烈地回來了。雷的媽媽一直住在金剛大陸,前幾天他們才相聚。“雷啊,幾天的介紹會去看了嗎? 

那裡有很多神奇寶貝哦。”“恩!我還從著名的卡吉米博士哪兒得到了一隻水鯉鼠!”“是嗎?”“我吃過飯就去卡庫市見他。估計 

他能發給我神奇寶貝圖鑑和怪獸球!我又要去旅行了!”剛說完,雷就伏在桌上狼吞虎咽了。媽媽沉默了一會兒,說:“雷啊,有件 

事我一直沒跟你說,其實...你爸爸並沒有死,而是去飛龍村隱居了,我怕你不懂事說出去會影響他。”“是嗎!爸爸!我一定要去 

飛龍村見爸爸!”“這是你爸爸臨走前要我轉交給你的神秘怪獸球和這個護腕,你帶上吧!”“再見!等着我把金剛聯盟的獎盃捧回來 

吧!” 

  雷出門了,此時的他心潮澎湃。這時咕妞妞走了過來:“路路!”“你也想跟我去旅行嗎?好!Let’s go!” 

  從西皮市到卡庫市有一段路程,中間要經過奇異森林,這就是讓水鯉鼠提升等級的好時機。 

  走了大概半個小時的路,雷來到了奇異森林。路上時不時有小販在那兒叫賣:“鯉魚王!會下金蛋的鯉魚王!”真是的,估計只有 

火箭隊那幫傻子才會去買吧!雷這樣想。 

  進入了奇異森林,放眼望去,有許多神奇寶貝:雛葉鳥,妙娃種子,刺尾蟲之類的到處都是。 

  突然跳上來一隻綠毛蟲,雷早有準備,放出了水鯉鼠。“撞擊!”綠毛蟲也使出了撞擊,結果當然是綠毛蟲被撞暈。“怪獸球!” 

綠毛蟲被收服了。雷並不想培養綠毛蟲,只是要給博士當見面禮罷了。 

  水鯉鼠十分興奮,它又幹掉了許多神奇寶貝,雷也教了它水槍。 

  “好了,奇奇(雷給水鯉鼠取的昵稱),就到這裡,我們走吧!”“嚦嚦!” 

  “等一下!”雷循着聲音看過去,是博士的助手帕米露。“你好啊!是要決鬥嗎?1VS1可以嗎?” 

  “好的!出來吧!雛葉鳥!”“上吧水鯉鼠!” 

  雛葉鳥沒有腳,行動不便,這可是致命的弱點。“水槍!”“雛葉鳥,撞擊!”等級差距太大了,雛葉鳥被撞飛了。“啊,雛葉鳥!” 

“乘勝追擊!水鯉鼠,泡沫光線!”“基基!”雛葉鳥失去了戰鬥能力。 

  “你的雛葉鳥還需要鍛煉啊!我們走吧,水鯉鼠!”

您正在瀏覽: 口袋妖怪金剛石0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妖怪金剛石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