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人間最大的財富,因為有愛,生活才充滿希望。

  ——題記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天天都被愛所普照,愛溫暖着我的全身。

  老師是我的園丁,關愛着我。在語文課上,張老師叫我回答問題,我扭扭捏捏地站起來,磕磕巴巴地回答,聲音小得連我自己都聽不清。老師對我充滿信心地說:“希望你上課能多舉手回答問題,說話大方些,老師相信你會出色表現的!”我看着老師那滿眼的期望,我心裡酸酸的,也暖暖的,老師那甜甜的話語讓我重拾信心,記得下決心,從此改掉這個惡習,讓老師滿意。啊,愛是酸甜的。

  當我有英語題不會時,就去向周老師請教,老師每次都會給我耐心講解,舉一反三,對我提出的質疑總是不厭其煩的解釋,不會給我留下一點疑問。記得期中考試的前一個周日,老師留了六張卷子,周一,老師把我的試卷拿到辦公室,認認真真地一一檢查,還把書面表達處語法錯誤的地方給我作出筆記,使我記憶深刻。當拿着那畫滿圈圈道道的紅色筆記時,我的心中無比感動,無比幸福。我一定要好好學習,讓老師的努力不白費。啊,愛充滿無限感激的香氣,香香的!

  父母是我的避風港,但有時我也會受到逼迫。7歲那年,我在父母的生拉硬拽下,鼻涕一把淚一把地進了美術班。當時,我認為父母太殘忍,但長大后,我知道了這是父母的愛,是讓我有一個特長。我畫得漸漸入迷了,聽到外面的小朋友追逐嬉戲的聲音,我也不心飛,雖然有些勞累,但我的水平卻有了很大提高,每一幅都栩栩如生,妙不可言。啊,愛是苦中帶甜的。

  朋友如知己,在我因失敗而傷感時,他會用富有愛的語言安慰我,使我從失敗的陰影逃脫,樂觀面對現實,準備迎接下一次成功的曙光;當我成功時,他還會鼓勵我,祝我取得更大的成績。啊,愛是飛上天的幸福,是甘美的。

  愛是多姿多彩的,是五味俱全的。愛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細節。因為有了愛,生活才充滿希望,成為更大的財富。愛是必不可少的,我每天都嘗到愛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愛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