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袋妖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袋妖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喂!快醒醒!”一隻小火龍抓住我說道,“口袋妖怪!媽呀!”我叫道,小火龍奇怪得問道: “你不也是口袋妖怪嗎?”“不!我是人類!”我生氣的叫道,“可你看起來好像里奧路。”“里奧路?”我摸了摸自己的臉“可到底怎麼回事啊?”我鬱悶道。 

這時,一隻巴大蝴氣喘吁吁得貧:“我的孩子綠毛蟲掉進洞里了,請救救它,萬一口袋妖怪們把他抓住了可怎麼辦?”小火龍說:“里奧路,我們去救綠毛蟲吧!”我無奈地點了點頭,便和小火龍去營救綠毛蟲。 

  我們來到小森林,和一路上的口袋妖怪們都被我的波導彈和小火龍的火焰打飛,我和小火龍都升了不少級,也撿了不少道具,終於來到第三層,把綠毛蟲救了出去。 

  巴大蝴送給了我們桃子和桔子等作為回報。 

  “今天真是牛奶坦克玩倒立——牛B衝天,競然發生了這麼多事。”(還算多?以後有你好“享受”!)小火龍竟然會講歇後語?我問道:“這裡是寵物小精靈的世界?”小火龍點了點頭.問:“你叫什麼名字?"“小浪(衝浪術的創始人?)。"“我們建立一支救助隊吧!"我吃了一驚,萬般無奈地答應了。(心裡一萬個不爽,人家還沒睡覺呢!) 

  不過小火龍讓我當隊長,我心裡也沒那麼鬱悶了。當隊長多爽!從此,我們就對一些有困難的口袋妖怪,天天掙票票和物品。但是有一天,小火龍問我的身世,我說“我什麼也記不清楚了。”它說:“不要緊,慢慢想就會想起來了。”“我也希望如此。”就在這時,一隻比丘來報案:他的哥哥比卡丘被三合一磁怪和鋼鐵鳥捉走了,我們聽后立即讓比丘帶路去找比卡丘。結果比卡丘沒找到,比丘卻被三合一磁怪捉走了。無奈無奈,我和小火龍只好爬了上去,但有超多鋼鐵系小精靈,稍不留神就會被群毆。所以要跑得很快(代奧奇希斯的速度型也沒那麼快),終於來到了山頂,卻看見比丘和比卡丘都被一種好像電絲的線綁住,小火龍用鋼爪切斷,三合一磁怪和鋼鐵鳥都對小火龍用電擊,我大叫快閃,但晚了,小火龍被電擊電暈了,我一怒,把手放入火焰中,對鋼鐵鳥使出火焰拳,鋼鐵鳥躲閃不及,被燒成“烤小鳥”,終於把比卡丘和比丘救出來了,我和小火龍得到了1O8個金幣. 

  自從練成了火焰拳,我也不用擔心被飛行系克了,但我一出基地門,就被一群黑衣服的BT圍住. 

  那些BT到底是何方神聖?會對我們主角陷入困境嗎?

您正在瀏覽: 口袋妖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袋妖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