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伍梓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伍梓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1)班 伍梓琪

  書包的控訴

  “咔嚓,咔嚓……”哎喲,小主人又折騰我了,我低着頭縮在牆角,悄悄的哭泣。以前,主人天天把我像當成一個寶物似的,你看,現在的我滿身都是裂縫,傷痕纍纍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直到有一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我要控訴,我要控訴!

  想當初我是一個多麼可愛的書包呀!那時,我身穿一件粉紅色的大衣,兩隻手靈活極了。可是現在,我就變成了個不起眼的臟書包。

  有的時候,小主人在學校里不開心。就把我丟在草坪里,踩呀踩,差點都把我踩得粉身碎骨了。他簡直就是把我當成了發泄的工具。

  更可氣的是,小主人竟然把我當成遊戲的道具。記得有一天,小主人和其它的小朋友一起玩耍,就把我當成了沙袋一樣跳,痛死我了。

  還有一次,小主人也把我當成了塗鴉板,拿起水彩筆,在我身上亂塗亂畫。這時,乾淨而整潔的我變成了一個臭臭的、臟髒的一個書包。哎!我真是不甘心呀!

  直到有一天,小主人把我丟在了一邊,天天不理我,每次一放學,就把我丟在一邊,如果我幸運的話,就會落在沙發上,如果不幸運的,就會被重重摔在冰冷的地板上。過了不久,主人又買了一個新書包。我躲在角落裡,看着那被主人非常寵愛的書包姐姐,我真替它擔心,希望它不會像我一樣。

  我要控訴,我要對全天下的書包兄弟姐妹的小主人說:“請你們尊重我們,愛惜我們,保護好我們,因為我們也是一條生命,我們是用來裝書和學習用品的,不是你們用來做發泄的工具的。你們想一想,我們天天肚子里裝着那麼多的用品,我們都會壓得喘不過氣來。所以,請你們好好的珍惜我們吧!

  這就是我,一個書包的控訴。

  老師點評

  梓淇,你採用對比的方式描寫了書包的悲慘遭遇。並在結尾對小主人提出了控訴,條理非常清晰。不過,注意字跡的工整呀。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伍梓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伍梓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