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劉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劉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二(12)班 劉佳

  書包的控訴

  “嗚嗚嗚……”唉!是誰在哭啊?原來是明明的書包在哭啊!“小書包,你怎麼了?”

  唉!起哦以前是一個光彩照人淺藍色的可愛的小書包,小主人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又是親又是摸,像見了寶貝一樣,晚上放學一到家,就把我放在舒適寬敞的書桌上,還不時的拍拍我身上的灰,小夥伴們都誇我長得漂亮。我的肚子還大大的,能裝很多的東西,可是好景不長……

  小主人背了我幾天,就開始討厭我了。晚上放學回家到家時,就把我丟在地上,好的時候就把我丟到沙發上,我身上有很多灰塵都不跟我拍拍,上美術課的時候也不時的在我身上畫幾筆,打架的時候還把我當武器,我現在都還疼呢!有一次,小主人竟然把吃剩的水果核放在我的肚子里,弄得我的肚子臭烘烘的;那天小主人為了逃避洗襪子,把髒兮兮的襪子放在我的肚子里,那天我都臭暈了!現在小主人理都不理我了,把我丟到一邊,現在我身上都騎了好多小霉點,我好傷心啊!現在小主人又買了新書包,每天開開心心的,不知道那個小書包會不會也變成我這個樣子啊?

  小主人,你不用我了,你也不能這樣子對我啊!我都已經100天沒洗澡了,你幫我洗洗澡后還可以裝一些你以前的書啊!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我的書包里裝一些水果核和臭襪子了。

  你以後買新書包了之後,不要到它的肚子里放這些東西了噢!

  教師點評:

  佳佳哇!今天你的作文進步可太大了,字跡工整,表述清晰,特別是“我”的遭遇寫得很完整,很具體,真棒!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劉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劉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