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書包的控訴 彭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彭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2)班 彭宇

  書包的控訴

  “嗚——嗚——嗚——”淚流滿面的我被拋棄在垃圾桶邊,面目全非的臉頰,傷心的哭訴着,水汪汪的眼睛里似乎流露出一點可憐和一絲求助。

  想當初,小主人看到了風風光光的我,一個吻接着一個吻愛不釋手,黃色的書包綉着一家幸福小熊,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每次回家后都會拍拍我身上的灰塵,把我放在書桌上最醒目的地方,這樣的生活簡直幸福極了,受到許多夥伴的羨慕。

  可是,好景不長,小主人竟然在我身上亂畫亂刻,一點兒都不愛惜我。有時還把吃剩的麵包和玉粒粒全都塞晨我的肚子里,好噁心!記得最清楚,最痛恨的是上周星期五,小主人和鄰班的同學打架,竟然拿我鐺擋箭牌,使得我一會兒在天空飛翔,一會兒在地下打滾……摔得我是鼻青臉腫,被打敗后還拿我出氣,打得我是皮開肉綻,痛得是哇哇直叫。就這樣,我被主人拋棄了,扔在了垃圾桶邊,髒兮兮的臭氣滿天。看着小主人背着新書包去上學,我除了羨慕就只有祝福。

  我想通了,為了不讓更多的書包姐妹們不再受到這樣的折磨,我將把他們告上法庭,讓夥伴們幸福生活,讓小主人們不再這樣對我們,我們這些書包也是有生命的,也會痛也會恨的,請你們好好對我們,仔細、認真地來保護我們,愛護我們。

  教師點評:

  小宇,你用倒敘的方法,寫出了“我”一個書包的遭遇與控訴,好詞好句也特別多,非常棒!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彭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彭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