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包的控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小小的書包,我們的肚子里裝着好多書本、文具等學習用具,我的任務就是為小主人上學提供服務,這使我感到很自豪。可是也常常受到一些不好的待遇,使我十分傷心。

  有一些小主人把我們的肚子里裝了一些又沉又沒用的東西,我們被壓的喘不過氣來,雖然我書包是裝東西用的,但是上學的時候只能帶書本、文具。如果再加上梳子、鏡子、剪子、玩具……就太沉了。更可惡的是,有些小主人上課時不專心聽講,竟然拿出來剪子剪頭髮;還有些小主人竟把我們當成了掩護工具,上課時把隨身聽放進我們的肚子里,把聲音開小,就算老師來了,也不會被發現。真是太不應該了。

  還有一些小主人不講衛生,把我們放進那些已經成為小垃圾箱的抽屜。裡面又臟又亂又臭。要是檢查人員來了,按處理“十大陋習”的辦法,非罰他(她)50元不可。如果“垃圾箱”實在裝不下了,就乾脆把我們往地下一扔,弄得我們渾身髒兮兮,哎,跟着這樣的小主人真是可憐呀。

  還有一些小主人,什麼碎紙了,什麼試卷了,全部捲成一團往裡裝我們肚子里,有時還帶有吃過的泡泡糖,真是太噁心了。小主人要拿東西,因不好好整理,把我們翻得亂七八糟,害得我們受盡折磨。哎,慘哪!

  作為一個書包,我們希望小主人能好好保護我們書包家族每一個成員,不要再出現以上的陋習,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為你服務,並伴隨你度過愉快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