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李婉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李婉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二(11)班 李婉婧

  書包的控訴

  “哎喲!哎喲!疼死我了!”我是一個可憐的書包,被小主人亂塗亂畫,百般折磨,弄得破爛不甚。最後被主人丟棄在牆角。哎呀!

  想當初,我剛來到小主人家,小主人看到我是非常喜愛,對我百般呵護。人人看到我,都被我華麗的外表所征服,我是一個粉嘟嘟、圓鼓鼓,肚子上還有幾隻可愛的小米老鼠,蕾絲花邊鑲嵌在上面的書包。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呀!小主人每天都把我背到學校里上課。她的同學們看到我,都投來羨慕的眼光。讓我都有點飄飄然了。晚上回家時,都要拍拍我身上的灰塵,再輕輕地放在桌上。

  日復一日,直到有一天,小主人把沒吃完的麵包、饅頭放進我的肚子,弄得我舔乎乎的。她還將一隻討厭的肥貓放在我的肚子里,這隻貓還在我肚子里撒尿,搞得我身上臭熏熏的。從這以後,主人再也沒有關心我,呵護我。晚上,主人就將我一扔,好的話,還能摔在沙發上。壞得話,摔在地上,粉身碎骨。每天晚上,我都會一個人躲在牆角輕輕哭泣。

  有一次,主人沒考好,很生氣,就將我狠地一摔,這一摔,真得讓我有了死的念頭。主人哭得時候,當成毛巾,擦眼淚和鼻涕。把我開得越來越臟,面目全非。還在我身上亂塗亂畫,將線扯掉,已經讓我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醜八怪!

  最後,主人將我丟棄在牆角。又買了一個新書包,我竟然沒有嫉妒,只有擔憂,擔憂這個書包姐姐會像我一樣。

  我向所有的主人發出建議,希望你們能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樣珍惜我們!

  老師點評:

  你採用倒敘的寫作手法描寫了書包的悲慘經歷,從而對小主人提出了強烈控訴,富有時代氣息。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李婉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李婉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