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書包的控訴 萬星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包的控訴 萬星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提高二(11)班 萬星妤

  書包的控訴

  “嗚嗚嗚……誰來救救我呀!我好疼啊!嗚嗚嗚……”我無力地蜷縮在牆角,除了哭泣,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也只有靜靜地等待着主人把我處理掉。可是,我幻想着主人會不會良心發現,給我洗個澡,修補好我身上的裂縫,讓我重新容光煥發呢?看樣子是不會了,真不甘心啊,我要控訴,我要控訴。

  想一想,當初我是一個多漂亮的新書包啊!我在主人的學校里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學校里的人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停,飛機見飛機笑,地球見地球誇呀!你們想知道我原來的外貌是什麼模樣嗎?那好,我就慢慢的給你們說吧!我長得特別可愛,長方形的身體,圓圓鼓鼓的肚子,像個熱乎乎的小臉蛋兒。上面有幾隻可愛又漂亮的米老鼠,每隻米老鼠的頭上都有一頂亮晶晶的聖誕帽,美麗極了!我亮麗、一塵不染的外形可是為主人博得了不少的稱讚,可惜,誰知好景不長,慢慢的主人對我沒有了新鮮感。

  主人竟然越來越對我“好”了,他把剩下的全部塞進了我的肚子里,讓我天天都不能夠睡好,天天都做噩夢。

  後來,主人一回到家,他把我一甩,幸運的時候甩在沙發上,不幸運的時候,甩在地上,灰頭滿面。我向文具兄弟姐妹的主人提出抗議。

  小主人們,請愛護我們,保護我們,請你們像愛護你們的眼睛一樣,愛護我們。

  老師點評:

  星妤,你採用對比的手法描寫了書包的悲慘遭遇,並由此對小主人提出了強烈控訴。如果能一直保持工整、漂亮,一定會更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書包的控訴 萬星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包的控訴 萬星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