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路不在大馬路上,我的路在山上窄小路上,上面鋪着黃金毯子,踩上去軟軟的,那是一些黃色的沙泥,上山有山歌作伴,餓了有野果充饑。我的路還在草地上,那裡盛開着美麗的鮮花,我喜歡蹦蹦跳跳的走,我喜歡轉着圈走。 

  我的路是一個音樂家,他把我的腳步聲,小鳥的歌唱聲,風的呼呼聲合成一起成了美妙的音樂;我的路是個化裝師,把野花姐姐的臉蛋塗得紅紅的,把葉子弟弟打扮得綠綠的,把柳樹阿姨的頭髮梳得齊齊的。 

  我的路是成長之路,我的成長充滿無限樂趣,無數知識。我的路是未來之路,在這條路上我看見了我的理想,我的前程,我會實現我當作家的夢想。我的路是勇敢之路,相信自己,努力向前,不要後退。我的路是友誼之路,在走路中我要與小夥伴建立深厚的友情。 

  一條廣告是這樣說的:人生就像一場旅行……我還喜歡這樣的路,我不斷長大,這條路就不斷變寬變長,不管路上多麼困難,我都要勇敢走下去。 

  我喜歡寬闊的城市大馬路,也喜歡鄉下的田間小路,但我更喜歡充滿人生意義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