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今中外,有多少偉人一生都在堅持着自己的信念:朱自清餓死不吃美國的救濟糧;文天祥死前哀唱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慷慨陳詞;諸葛亮傳奇一生為實現遠大抱負而累死。由此我們不難體會到,一個充實的人生只有堅持了我們的信念才會擁有。

  信念是一種在困難面前我們體現的執着;信念是一種在誘惑面前我們體現的平靜;信念是一種在危機面前我們體現的勇敢。

  在這個新興的社會,富裕從而使人懶惰;誘惑從而使人迷茫;困難從而使人害怕。

  每個人都有那麼一個年紀,看似澎湃實在無奈。曾經的我亦是如此,把一切都想的那麼簡單,一切的話都是說的那麼氣概,可是直到自己實踐才發現自己錯了,本來心中期望的堅持卻因為自己的懶惰而放棄執着。在這個信息化的時代,網絡遊戲無疑成了我們最感興趣的事,不由分說的替代了書本,學習等一切被我們拋之腦後,廣泛的交友,涉社太淺的我們根本不懂人性的本質因慾望在變質,整天的無所事事,我陷入了迷失。學習的道路各有不同的難點,或難亦簡,可對於我來說,我沒有勇氣挑戰任何一道題目,我放棄了自己。

  至今,我的路依然迷茫,模糊不清,可我並沒有在慾望面前停留,雖說懶惰,但現在的我卻能堅持我心中想要的堅持,至於困難,如今的我依然無法去完全面對,可是凡事智取遠比勇功有效的多,即使困難,我也會拚死一搏,不會止步。

  不變的想信念,是一個人最期盼的追求,擁有信念,即使不會有太大的成就,也會有不小的成功,正如我們學習,擁有不變的信念,即使不會勢如破竹湧入三甲,卻也能一鼓作氣趕上前列。我們必須要有一個信念,因為在世界上,我們只是渺小的一粒,可是在父母眼中,我們卻是他們整個世界。擁有不變的信念,我們將可以逃脫生命的枷鎖,主宰我們的命運。我不會遊戲青春,也不會讓青春遊戲我們。我的路,我的信念,總將由我主宰。

  初三:陌隱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 暫無評論